冰糖九月读书小结

马上就要放长假啦,此刻滴心情超嗨~趁着下午事情不多来写一下九月的读书小结,依然是各种小说,现在开始~~~


九月最爱的书应该是这本,伊坂幸太郎的lush life,各色人物相继出场,等我读到一半的时候才发现,原来他们各自的时间线是不重合的,需要你去找出他们的重合点,最后的结局也是很精彩,所以就把它放到第一位来介绍~


West Gate Park系列第一本,多么高大上的翻译有没有!我很奇怪的是为什么这本书会被归到推理系列,这明明就是一本青春帮派小说啊……不过和金田一诚(人家本名叫真岛诚)一起去看看池袋的帮派也不错啦~


三浦紫苑~之前跟朋友说你看你看这个人的名字真的超像小区名字有没有,然后被朋友翻白眼鄙视了……这本书我个人很喜欢,神去村的居民哪啊哪啊的过悠闲的小日子,主人公也从颓废滴少年变成了一个有理想的青年!多么棒的励志小说啊(并没有),读这本书很容易把心静下来,去感受山林里面的趣味~


这本书挺有趣的,貌似作者是先在微博上写然后再一点点扩充成书的,一段段办公楼里面发生的小故事,特别适合碎片化阅读,然后我印象最深的是八卦的厕妖,噗噗噗噗噗,大家上班的时候也要注意谈八卦说不定就被厕妖听走了哦~~~


小长假在家无聊看的我妹的书,其实我不是很喜欢看隐射社会历史的书,不要嫌弃我肤浅……不过这本书还是挺有趣的,有趣又可悲,因为社会还是书中描写的那样,唉……


在路边闲逛时买的书,腰封上照样写着各种吓人的推荐,就是这个封面,我们可以设计的再好看点吗?书的每个章节开头都是A.J.费克里写给他的小宝贝的读书感言,小宝贝的到来也紧紧地将岛上居民联系在一起。这本书特别温馨有爱。


这本书应该是很经典的吧,至少我就知道柯南借鉴过这本书上的谋杀手法,但不知道是不是由于文中出现的人物繁多的原因,我读的并不是很激动= =


罗杰疑案太拖了,还是之前看的几本阿加莎小说更加有吸引力~


九月份由于各种事堆在一起,阅读集中在前两周,后两周忙成狗的时候我就开始重温网游之近战法师,让风华绝代的顾飞老师给我打气!希望十月可以再多读一些好书,啦啦啦啦~~~~~~

  2 7
评论(7)
热度(2)

© 冰糖的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