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去露台浇花的时候,惊奇的发现一棵月季开花了。
这棵月季我四月份买来的时候就有两个花苞,可惜不知道为什么还未开放就枯死了,之后也稀稀拉拉黄叶子,我以为它可能熬不过夏天就干脆搬出了遮雨篷,夏季酷暑它直面阳光,每次浇水也只是浇好其他的以后再把剩下的一股脑浇下去,粗糙程度仅次于对待旁边的葱了。
没想到今天它竟然再次开花,发现的时候我真的惊呆了,大自然真的很神奇不是么,而且我也有点愧疚,那么粗糙对待你,你还在努力生长。
六月底只是抱着实验的态度剪了几支蔷薇,插在花盆里,没想到现在仍然活的很好。
植物尚且如此,我也要更加努力才行啊。

  1 3
评论(3)
热度(1)

© 冰糖的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