迟来的读书笔记

因为某些原因迟来的读书笔记,七月初梅雨季后我又转战网络小说和韩剧领域,实体书反而搁置在家,不应该啊不应该,此处默念三秒。





这次最惊讶的是《神的孩子都旅行》这本书,虽然是经典的穷偏国家旅行杂记,但切入点还挺深的,让我深入了解到那些可能我永远也不会去玩的国家的世界,人文介绍较自然介绍深刻,看完以后我竟然也想去某些穷穷的地方玩了。这本书是借的学姐的看的,看完后我立马亚马逊凑单买了一本放家里。

伊坂幸太郎是疗伤的药,面无表情看了三本,小夜曲打五分。八月份伊坂会来上海开签售,要是能去的了,我一定会多带上几本让他签的,毕竟他治愈了那段时间的我啊。

平如美棠,看完以后格外感叹人生无常,也被他们之间细水长流的生活感动。

写在人生边上,小读本,钱钟书大师的文采,不用多说。

和神的孩子那本比起来,我们始终牵手旅行,实在是太一般了,文字内容形式都很一般,各种意义上的。

网络小说推荐:有匪、天庭出版集团、这锅我不背、重生之王牌编导。

韩剧推荐:又见吴海英、doctors、匹诺曹(重看的,越看越好看),W还没开始看,出到第八集左右再开始追。

  1
评论
热度(1)

© 冰糖的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